2020年MBA管理方向(深圳)提前批面试通知 2019-08-28


面试程序

一、资格复审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登录提前批网报系统打印《报名信息表》,核对身份信息并签字确认,面试时交给面试老师。面试前,进入面试的应试者须进行资格复核。考生需带齐以下证件: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以国外学历学位报名的考生)、学历认证报告。应试者如未参加资格审核,或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个人实际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报到

考生需提前至少30分钟到达南山区虚拟大学园B103教室(资格审查处)进行资格审查,核对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

三、候考

考生带上《报名信息表》后,考生按分组名单的排序,在面试教室外等候。等候时请勿大声喧哗。

四、进入考场

在接到通知后,考生按分组进入考场,将《报名信息表》交给考官。考官确认考生身份后,考生抽签决定答题顺序。

五、答题

主考官宣布面试程序,个人面试+小组面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自我展示、英语口语、简短面试(每人约5分钟);第二部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约30分钟)。

六、退场

面试结束后,如无补充,主考官宣布请考生退场。

七、面试结束

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和随意走动。

如有问题,联系:郭老师,13798382595

附件:面试分组名单

8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深圳提前批面试分组名单.pdf

9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深圳提前批面试分组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