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全国联考报名填报注意事项 2019-10-24


MBA联考报名进入倒计时,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可补报,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学籍学历

● 考生来源:4(其他在职人员)

● 学历证书编号:按毕业证书上的“证书编号”或“电子注册号”填写,国外留学生请填写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编号

● 最后学位:未获得学位的考生请填写“无”

● 学位证书编号:按学位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填写,国外留学生请填写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编号

● 毕业学校: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并在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院校如果改名,请在毕业院校处选择其他,然后手动备注之前的学校名称。

学籍学历信息填写完毕,如学信网已绑定您的学历信息,且您的学历学位证书信息填写准确,那么会出现校验通过的页面。反之,会出现不通过的页面提示,则需要返回修正。如您确认信息填写准确,但仍出现不通过的页面,不要着急,这并不影响联考报名。但需要您在学信网进行学历验证报告的申请(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登录“学信档案”),不是因信息填写错误引发的学历验证不通过,不影响后续的报考信息的填写,可以直接点击“下一步”


基本信息

● 考生档案所在地:如不清楚,可以等同于户籍所在地

● 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电子信箱等务必准确填写,并填写自己常用号码,以防后续信息无法接收,这些信息是录取、入学等的关键联系方式。

 

报考单位填写

请报考西安交大MBA/EMBA项目的考生,务必按照下列信息填报

● 招生单位:61(陕西)-10698(西安交通大学)

●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 专项计划:0无

●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 定向就业单位所在地:现工作单位地址

● 定向就业单位名称:现工作单位名称  (注意:此处填写当前就业信息即可,如未来工作变化不影响报考和录取)

● 报考院系:026(MBA中心)

●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 研究方向:01(管理方向)/02(金融方向)/03(EMBA)

●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报考点

● 陕西省户籍考生(需提供陕西省户口薄)或工作单位在陕西的考生(需提供陕西省社会保障卡),报考点应选择“6111(西安交通大学)”考点;

● 其他非陕西省户籍且没有陕西省社保记录的考生,可选择户口所在地省市招生办规定的报考点。具体报考点要求请考生点击参考(http://yz.chsi.com.cn/sswbgg/)查询各省市的网报公告。


报名成功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生成报名号,请考生牢记,它是现场确认环节的重要凭证。

注意:部分报考点选择网上交费,因此交费成功后才算成功报名。点击“网上交费”并成功支付后,报名流程才有效完成。

生成报名号之后,点击“返回首页”即可看到自己的报名信息。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如出现报名信息填写错误,需要取消报名后,在报名期间重新填写报考信息。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各位同学千万不要想当然,一定要致电029-82668329西安交大研招办或029-82669064西安交大MBA中心问清楚。

考生QQ群号84985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