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BA管理方向(西安)提前批第二次面试通知 2021-08-19


各位考生:

大家好!

西安管理方向提前批第二次面试将于2021828日(周六上午8:30~12:30,下午1:30~5:30)举行,请考生查看附件面试名单。

此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面试准备请具体查看附件《面试程序》及《考生须知》。

请参加面试人员加入微信群,后续通知将在群里通知。


F808




面试程序

一、面试报到

8月25日(周三)上午10:00群内发放签到二维码,扫描二维码签到后,根据考场号进入对应的考场群(见后续群内通知),并及时改名(面试序号+姓名+报名号)。

二、面试候考

考场群内要保持安静,除考场老师的通知信息及对通知要求的回答外,不得发任何其他信息。提前对设备进行测试,提前输入会议号,入会名称。准备身份证在手边。

会议号:由群内老师提供。

入会名称:姓名+报名号

三、进入考场

在接到通知后,根据考场老师的叫号,点击加入会议,每人面试15分钟。

不得提前进入考场。

四、面试

面试内容共分三个部分:

1、个人简介(中文)3分钟。由考生进行自我介绍,请提前准备PPT(3页以内),通过共享屏幕展示。

2、英语口语2分钟。考官提问,考生作答。

3、随机抽题(管理题)及回答,考官随机提问及回答10分钟。

五、退场

面试结束后,如无补充,主考官宣布请考生退场,考生“离开会议”并退出微信群。

六、其他

面试过程中如发生断网等突发事故,保持手机畅通,等待面试老师通知。



考生须知

一、 远程面试软硬件准备

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面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并进行测试,以保证面试正常进行。

1.用于面试的设备:一部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麦克风、音箱),不得佩戴耳机。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一部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

3.考生所处面试场所须封闭、无噪音、无外人、光线适宜、不逆光、网络信号良好,不得在考辅机构及营业场所面试

4.远程面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需要两个手机号码登陆)。

二、 面试考场的进入与退出

面试当天,考生及时关注群内提醒信息,及时进入考场(加入会议)。等待过程须保证手机畅通,未收到面试秘书通知,不得提前进入考场

面试结束,请马上退出考场(离开会议)。

三、 面试设备具体要求

面试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用于面试的设备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及考试环境能清晰地被面试专家组看到。

考生面试时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视频中考生图像底端始终不得高于腹部,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面试专家可见画面中,桌面不允许摆放除身份证外的其他资料

考生面试时不得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必须保证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

见附图。

考生必须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务必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学生端连接面试视频的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面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除监控外的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四、 诚信面试

面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播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由于面试内容属于机密,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面试工作规定,不以任何方式泄露本次面试的题目;对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