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BA联考报名注意事项 2021-10-21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报名时间截止2021102522:00

各位考生尽快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进行网报。

注意事项一:

未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不得参加考试报名信息经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底-11月初(115日之前全国所有考生网报确认完毕,各个省份确认截止时间基本为112-5日),具体确认形式是网上确认还是现场确认,如何进行确认关注报考点通知(即考试地点,根据规定,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

注意事项二:

根据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凡报考我校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报考类别码应为12,且须填写定向单位,若能录取还须签订定向协议书。请在网报结束(10252200)前修改报考类别,并填写定向单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更多报名注意事项,请参考

 

2022年入学西安交通大学MBA全国联考报考通知

有关硕士生统考报名不符合我校规定的重要提示一

有关硕士生统考报名不符合我校规定的重要提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