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EMBA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6-04-11


2016年4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E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黄伟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玉钒副教授,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赵更申博士,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束际同先生,以及109名毕业学员和家属。


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恩教授主持。本次毕业的109名EMBA学员及亲友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导师代表、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本次毕业典礼正值交大120年校庆,交大历经了三个世纪,两个甲子120年的岁月征程。


郑庆华副校长首先发表了讲话,郑校长在讲话中首先预祝学员们在即将开启新的里程中,能够继续秉承交大的优良传统,牢记西安交大的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做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开拓者、实践者。其次向毕业学员提出了在“一路一带”的新形势下,通过创新不断完善和强化自我,抢占学术制高点、攀登世界经济高峰的新要求。



接下来黄伟院长在典礼上介绍了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EMBA学员在推动科学技术进步方面,以及为西部乃至国家的工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经济支撑所做的贡献。最后祝愿毕业的各位学员在今后各自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高远目标。


随后,身着硕士学位服的109名毕业学员走上主席台,逐一接受了拨穗礼,同时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接下来,优秀毕业学员代表也走上主席台向全体师生致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交大精神,不忘母校,为母校发展和祖国的建设献上绵薄之力。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毕业典礼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