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EMBA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06-06


6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EMBA春季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黄伟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恩教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郭炜女士以及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赵更申博士和13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新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谢恩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秀兵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EMBA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安交大长期以来形成的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近期我校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衷心希望学员们既要注重理论学习,更要注重结合自己所处部门的实践探索,既要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理论,更要结合中国的国情和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和创新,关注母校的发展,与母校一起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秉承交大严谨的治学态度,两年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交大毕业生。 


        随后黄伟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管院发展的新思路和重要成果,同时也对EMBA新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学员们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的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秉承交大传统,做新世纪文明健康、和谐发展事业的开拓者,实践者并最终成为胜利者。 


      最后新老生代表表达了他们对百年交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严谨校风的敬仰,对在我校的学习生活的热切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转变角色、转变状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最终掌握现代的管理科学,成为现代的管理精英。


在交大校歌声中2016年EMBA春季开学典礼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新学员与老师在愉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校园和西迁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