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西交大EMBA高尔夫协会年会圆满举行 2019-01-17


2019年1月11日,西安交大EMBA高尔夫协会在西安高新商务酒店举行了2018年终总结暨2019年迎新聚会。

晚上六点,迎新会正式开始。武怀良会长当日因航班晚点未能到达,实属遗憾。此次活动由辛峰副会长主持,首先他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会员的参与与支持,衷心的感谢每位参与的会员!协会为每位会员赠送了由著名品牌铜师傅打造的好运铜葫芦,祝愿各位会员福禄常在!

协会创始人张政会长致辞;

ALX09226.jpg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业委员会陈宝风主任、雷智勇副主任代表专委会,为协会送出精美礼品。张政会长登台,接受赠送。

ALX09207 (1).jpgALX09214.jpg

高协会员里,有一支自发形成的训练有素、编制灵活、快速机动、战斗力强的特种小分队,那就是大名鼎鼎的交大高球支队。整整一百天,交大队以良好的作风,出众的发挥,还有一定的好运气,首次组队参加省队际联赛,便取得亚军的好成绩!协会为队员们送出鼓励礼品。

西安交大EMBA校友会王万刚副秘书长致辞;

ALX09220.jpg

秘书长向会员们公布了2018年高协财务情况。接下来一同回顾了2018年协会所举办的所有赛事及固定练习场活动,之后还和大家一起商讨了关于2019年的活动计划。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纪元练习场总经理吴文忠先生,向大家介绍最新版2019协会规则。

ALX09150.jpg

会上,还举行了年度全勤奖、幸运奖的颁奖。

至此,西安交大EMBA高尔夫协会年终聚会圆满落下帷幕。辉煌的2018年悄然远去,崭新的2019年正在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西安交大EMBA高尔夫协会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预祝高协一路凯歌高奏,再创辉煌。

 

此次与会特邀嘉宾: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业委员会陈宝风主任;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业委员会雷智勇副主任;

西安交大EMBA校友会王万刚副秘书长;

西安交大EMBA网球协会刘洪波会长;

西安交大EMBA羽毛球协会李雪石会长;

西安新纪元高尔夫练习场吴文忠总经理;

西安乐游原高尔夫练习场于小林资深教练。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共同见证西安交大EMBA高尔夫协会的成长!

 

感谢此次活动赞助商:

西安骥鹏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涛赞助青花郎酒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酒;

合众腰颈椎病研究所(西安)董事长黄越岭先生为其赠送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私人订制款,国之颐·高端如意保健枕 ;

延长保险经纪公司创始人董梅女士赞助1140万元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