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EMBA项目调剂通知(新) 2019-03-05


各位考生: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复试分数线,即总分175,综合100,英语50。

校内外达到2019年我校MBA/EMBA复试线的管理类联考考生均可申请调剂至我校EMBA专业。

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专业的考生,已参加MBA提前批并获得A/B线资格的考生,调剂至EMBA专业后,A/B线资格保留,只参加政治考试、综合素质测试。

未参加MBA提前批/校外调剂的考生,须参加EMBA复试面试和政治考试。

MBA提前批B线考生调剂申请时间截止:2019年3月20日。

MBA提前批A线/正常批/校外调剂考生调剂申请时间截止:2019年3月30

申请调剂至EMBA专业的考生,录取后不得调回原MBA专业。

联系电话:029-82669064雷老师   029-82665531张老师

邮箱:leiying850723@x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EMBA调剂)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EMBA调剂申请表.docx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7室

 

调剂信息:

单位名称:西安交通大学

院系名称:(026)MBA中心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非全日制)EMBA

学习形式:学习年限2-5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授课3-4天(周四/周五-周日)

住宿安排:不安排

证书获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