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倒计时5天]务必再次确认所填写报考信息 2020-10-27


所有报名考生,务必确认自己的报考信息,系统报名结束后,将不再更改。

凡报考我校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就业(报考类别码应为“12”),同时须填写定向单位名称,录取后签订定向协议书。

凡网报提示学历效验未通过的考生,尽快查明原因,按提示要求修改。确认时需提交相关说明。以免耽误报名。

造成学历效验未通过可能的原因和要求提供的材料有:

1. 身份证号变更。(须提供公安部门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及原学信网学历和学籍认证报告、学历证书复印件)

2. 姓名更名变更。(须提供公安部门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户口本更名页复印件及原学信网学历和学籍认证报告、学历证书复印件)。

3. 从未做学历认证(须提交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和学籍认证报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

4. 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并提交认证报告、学历证书复印件)

5. 毕业学校更名(须提交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和学籍认证报告、身份证复印件、原学校学历证书复印件)

6. 毕业时间填写错误。(要求与毕业证书时间一致。务必准确填写年、月、日)

 

以下报考信息请务必再次核对。

考生来源:4(其他在职人员)

招生单位:61(陕西)   10698(西安交通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专项计划:0(无)(如果是退役大学生计划,选择7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并准确填写定向就业单位名称全称

报考院系所名称:026MBA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EMBA)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报考点: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省份

陕西地区考生可选报考点:10698西安交通大学。其余地区考生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选择报考点时,请仔细阅读选择省市和报考点后弹出的网报公告,以免导致报名无效。

 

EMBA中心联系方式  029-82669064/8266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