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EMBA项目调剂意向登记通知 2023-03-03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接受全国MBA/EMBA/MEM/MPAcc等考生的调剂意向信息登记

1.调剂政策:

具体调剂政策以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yz.xjtu.edu.cn/)和管理学院EMBA官网(http://som.xjtu.edu.cn/emba.htm)发布的调剂办法及考生须知为准。

2、信息登记;

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EMBA的报考条件,可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发送至邮箱:leiying850723@xjtu.edu.cn(点击本文左下角“附件”下载申请表),邮件主题注明:EMBA调剂。

我校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线167/82/41

3.咨询联系:

    登记过程中,有任何疑惑或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咨询,建议提前沟通。

西安:029-82669064

深圳:13798382595

4.调剂信息

单位名称:西安交通大学

院系名称:026MBA中心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7)(非全日制)EMBA

学习形式:学习年限2-5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授课3-4天(周四/周五-周日)或周六周日上课,每月两次。

学费:33.8万,分两年交。

住宿安排:不安排

证书获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西安交通大学EMBA相关信息详见EMBA中心网站:http://som.xjtu.edu.cn/emb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