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IPMP国际项目经理大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工程硕士沈蓓同学当选“优秀国际项目经理” 2018-12-13


12月1-2日,2018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暨中国特色与跨文化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在上海召开,近千名业内人士与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VUCA 时代的项目管理”。大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支持,由我国唯一跨行业、跨领域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与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单位主办,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中国总授权——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国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大会期间颁发了“第十三届IPMP国际项目经理大奖”,我院2015级项目管理专业领域沈蓓同学被评选为“第十三届中国十名优秀国际项目经理”。


在项目管理管理应用与实践论坛中,沈蓓同学结合自己工程硕士论文的研究内容--项目管理中“人”的问题研究分析为题做了会议交流,演讲表现出色,受到众多与会者的赞许。


我院长期坚持IPMP认证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相结合,切实推进IPMP的认证工作,2008年成为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与IPMP认证结合培养单位,2017年成为全国首批25所开展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之一。从2011年至2018年累计有125名同学获得此项国际认证,其中近5年有2名同学被评为“全国十佳杰出国际项目经理”、4名同学被评为“全国十佳优秀国际项目经理”。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