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理事会成立 2018-11-30


1.jpg


2018年11月25日,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理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首次会议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临时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冯培峰和熊亮主持,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管黎华老师、管理学院深圳班孔祥骝老师应邀出席。


依照《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公约》,理事会成员由西交大深圳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各年级推选的代表组成,第一届轮值理事长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深圳班2005级校友黎伟担任。黎伟学长2005年入读西安交大工程硕士,2010年取得国际高级项目经理IPMP-B级认证,2012年完成UTA(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学院)的EMBA学习,一直供职于康佳集团,历任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研发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党委委员、供应链管理总经理,曾获华侨城集团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党员等称号。


本次会议首先由轮值理事长黎伟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拉旗帜、建队伍”即正式成立校友会理事组织,希望各位理事全身心的参与,做好开荒牛的准备,相信我们的组织一定可以办好。


随后西安交大深圳校友会会长管黎华老师对工程管理硕士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欢迎工程管理硕士分会成为西安交大深圳40多个校友分子机构的一员,并对深圳校友会的组织模式与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管会长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奉献的平台,需要大家有一颗奉献的心,并表示深圳校友会乐于为工程管理硕士分会的成立和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2.jpg

管理学院深圳班孔老师发表讲话,指出校友会组织历来是国际顶尖高校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大家用历史的眼光看待校友会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友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3.jpg


本次会议听取了工程管理硕士校友分会临时筹备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公约》,商议确定了会长班级、会长与轮值秘书长的选举流程,讨论了工程管理硕士分会成立仪式和校友基金募集与运作方式。


会议最后,黎伟学长总结发言,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平等互助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通过这个平台,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不断进步。理事会的成立是后续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成立的关键里程碑,对推进后续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愿各位理事持“公能”之心,切实负责,做好工作,热心服务。


(8081班徐凤煜供稿,7089班冯培峰审核)

 


附表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硕士分会理事会各级代表名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