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梦想的翅膀,让我们轻舞飞扬-2019级MEM深圳班团建活动小记 2021-01-20


展开梦想的翅膀,让我们轻舞飞扬

-2019级MEM深圳班团建活动小记

吴婵琼 供稿


你可能会以为西安交大的MEMer平时都在苦逼地996,周末还要上课,晚上还要写作业。

殊不知,他们也有特别欢乐的时候!

这不,2020年12月26-27日,西安交通大学MEM2019深圳班的同学们就来到了深圳溪涌进行了两天一夜的团建活动。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团建场地,这里依山傍海,视野开阔,同学们在车上的疲惫一扫而光。

图片

也就是在这风景秀丽的场地,大家在两天内完成了多项团建活动。

图片

从同学们的反馈来看,大家都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两天一夜。

图片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他们都一起参与了哪些活动吧!

一、乒乓球传送接龙

在乒乓球接龙的活动中,各小队全神贯注,集中注意力,唯一的目标就是把求安全地从这一端传到那一端。

这不,下面这个小队的同学们,正在紧急忙乱中执行任务。

图片

当然也有沉着冷静型的队伍,他们早就研究好了战略,静静地等着球滚下来。

图片

无论是手忙脚乱型的,还是沉着冷静型的队伍,在这次活动之后,他们团队的配合度更高了。

接下来看看第二个活动。

二、水果迷宫

水果迷宫的游戏考验的是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两个人拿的水果都一样的情况下,才可以把水果“抱回家”。这么好玩的游戏,小朋友们当然也要加入挑战一下。

图片

三、数字触碰

数字触碰考验的是团队的速度和配合能力。真不敢相信,最快的团队在21秒内就捡回了26个牌子,平均一个牌子不到一秒的时间。

图片

技不如人,奖品只能给他们啦!

图片

四、旱地冰壶

旱地冰壶考验的是大家的对臂力的掌控能力。

对准目标,往前一推,力气小了,球落不到目标区域,不能得分;力气大了,超出目标区域,也不能得分,要的是那一份“刚刚好”。

图片

全班最小的叶鉴尧同学,打冰壶可是杠杠的哦。

图片

帅气的毛腾蛟同学,还有小妹妹在一旁加油,这个球肯定打的不错。

图片

你以为冰壶只有男生打的好吗?当然不是,不信看看我们的学委卓芳琼,这姿势够专业吧!

图片

五、棒球活动

棒球比赛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一场活动了,看看他们打球的样子,是不是特别专业?

图片

图:专注打棒球的古炎同学。

图片

图:挥动手臂的刘辉同学

学完棒球动作,接着来一场激烈的比赛!

图片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再来一个大合照。

图片

图:充满活动与朝气的棒球选手们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活动差不多结束了?

不!还有一项讨论度极高,同学们极度投入的活动。

那就是:夜晚的狼人杀~

紧张刺激的情节设置加上交大学子强大的推理能力,让这次的狼人杀格外的精彩。

小编在这考考各位观众,从他们的表情你能推断出谁是狼嘛?

图片

对了,除了上面几个别开生面的活动之外,傍晚时分同学们还来到了附近的海边。

冬天的深圳并不冷,在海边走走正是最舒服的时候,海面波光粼粼,让平时工作的劳累得到疗愈,身心格外放松。

图片

活动已经结束了一周的时间,小编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又回忆起了很多欢乐的情节。

就像尤小军同学说的:两天的活动和大家增进了友谊,也玩得很开心,期盼更多类似的活动。

最后,借冯辉萍班长拍的这张美图,祝福西安交大2019级MEM的同学们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