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激情闪耀——我院MEM(深圳)篮球俱乐部对战中山大学管理学 2021-07-2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对外交流,增强我院MEM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0日,我院MEM(深圳)篮球俱乐部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队组织开展了第三场校际篮球赛。

07

赛前,俱乐部广泛动员,各级MEM学生积极响应,共组织20余名球员参与比赛,张炜炜老师在百忙之中仍亲临现场指导,王霏媛老师及628班校友、第一届工程管理硕士深圳校友分会发展基金部部长蔡雪琴也第一时间到达球场,为球员们带来了补充能量的食物、水、饮料等,并与现场几十名啦啦队员一起为球员们加油。





02


     赛场上两队队员全力以赴。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防守,比分胶着,气氛紧张激烈。球员们全力拼抢,演绎出无数精彩的攻防回合,赢得场外一浪接一浪的喝彩,他们用淋漓的汗水传达出对篮球的热爱,演绎了团队的协作精神,最终我院以80比68赢得本场比赛。

01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深圳)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3月,由我校深圳MEM学生与校友中的篮球爱好者发起。成立以来,分别与浙江大学MBA、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院校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在篮球俱乐部的推动下,各院校学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合作,俱乐部的组织工作也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

今后篮球俱乐部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做好维系我校MEM校友感情的纽带,打造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对外交流与宣传的一扇窗口。一是继续积极组织举办高水平的校际篮球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促进对外交流合作;二是定期开展内部训练,加强不同年级学生的内部团结,营造学院良好的篮球氛围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三是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壮大俱乐部球员队伍,树立大湾区专业学位学生俱乐部的标杆典范,宣扬和展现我校MEM学生的风采。

出战球员

2017级:伍胜群、耿耀真、赖民良、张鑫、周清、李仲原、刘海天;2018级:刘朝;2020级:蔡再利、叶剑敏、陈绍伟、陈福亮、牛建文、金明、谢伟峰、张鲲、赵松、成玄烨、汪浩;2021级:覃宏前、王腾

啦啦队及后勤保障

2017级:李燕洁;2020级:施建喜、李月寒、温静、何俊、祁成程、李苑兰、张璐;2021级:周志奇、叶梦祎、王芹、黎庶君、米呈。

 

(硕0108班张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