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共赢未来 2014-04-27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深圳地区工程硕士首届校友论坛暨2014新春晚会于2013年12月21日在深圳科技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2012级工程硕士班与2013级工程管理硕士班共同承担和举办,活动邀请到了孔祥骝老师和张玮玮老师,同时还邀请了深圳地区从2005级到2013级所有的校友班级代表一并出席并参加。


首届校友论坛由2012级工程硕士班主办,论坛以深圳地区历届工程硕士校友风采的音乐相册展示拉开序幕,通过音乐相册让校友们从温过去美好的回忆。在论坛上,来自2012级工程硕士班的鞠远志(来自美泰玩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目前玩具行业发展现状,通过对玩具行业的发展与现行中西方的销售数据对比分析,来向校友们共同展示了玩具行业的发展前景与趋势。随后,来自2012级工程硕士班的袁戬(来自TCL)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天鲜配项目》,用最新的电商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通过现行的电商的优势资源如何将生鲜产品在最后一公里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后,孔老师对本界校友论坛做了高度的评价,鼓励校友充分合理的利用资源,积极交流与合作,有效的进行创业。各年级的班级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并组织签名活动。首届校友论坛完美结束。


2014年新春晚会由2013级工程管理硕士班的校友主办,整个晚会现场充满了温馨与幽默。特别是在游戏环节设计的新颖独到,即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又能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在温馨与欢庆的气氛中欢送了2013年,迎接了2014年。


1.jpg2.jpg

3.jpg

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