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亚强 2019-03-01


巩亚强.jpg


个人简介:

巩亚强,2004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2004.8-2005.7 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总公司 任职项目副经理

2005.7-2007.5 德铁(DBI)郑西铁路咨询工程师

2007.5-2010.3 BP普瑞太阳能有限公司 任职项目经理

2011.11—至今 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任工程师、空港花园保障房项目负责人

入学感言:

    毕业后工作很忙,忙的同时希望自己能沉下心来继续学习,提升自己。

很荣幸能进入西安交通大学这座知名学府继续学习,对于管理学院开设的工程管理硕士更是充满期待。希望自己在这座严谨治学的学府,能够汲取到更多的管理知识精华并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继而结交更多的朋友,全面、系统地提升自己。

未来的西咸新区,将成为引领内陆型经济开发开放战略高地,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主城功能新区和生态田园新城,彰显历史文明、推动国际文化交流的历史文化基地,统筹科技资源的新兴产业集聚区以及城乡统筹发展的一体化建设示范区。

期望在交大的学习,可以助力我为西咸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人生格言:

天道酬勤,诚信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