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澎思 2019-03-01


闫澎思n.jpg


个人简介:

闫澎思,毕业于燕山大学石油工程专业,07年毕业至今,就职于长庆油田第三采油厂。

目前主要负责:制定全区井筒治理规划,油水井措施开展实施工作,针对井筒治理,油水井措施实施效果进行工艺、成本、安全风险等方面分析;并根据实施效果提出可行性的改进方法,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整体延长油井免修期,削减井下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因素等。

入学感言:

人生目标的实现在于不停的追寻,生命不止,追寻不息。经过5年的工作,我深深意识到知识的匮乏,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是我的梦想,这里是知识源泉的始发地,是思想升级的平台。每个周末我都从长征的落脚点——吴起赶8个小时的山路到学校上课,这期间虽有艰辛,但充实并快乐着。每位授课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灵活的授课方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最大限度的让我们汲取知识。每次听老师授课,都有不同的收获,无论是从心灵启发还是技术提升,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洗涤。所以我们要让这种感觉持续下去,并让其成我们工作中的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

人生格言:含累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