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友 2019-03-01


宋家友n - 副本.jpg


个人简介:宋家友,1996年踏上工作岗位后,心存不甘、敢于挑战,从国企到外资,由国内到海外,参加过黄河小浪底水利水电工程、密克罗尼西亚厂房施工及管理、尼日利亚电力工程、中海壳牌南海石化工程等多个国际性项目建设,作为项目雇员短期受聘于世界知名的工程公司如BECHTEL、FLUOR、FOSTER WHEELER、AMEC、TCHNIP等,在紧张的工作和转岗间隙,自修完成河南大学英语专业及中国地质大学公共安全管理专业的学习,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等资格证书,目前在中国第一个进口液化天然气试点项目的运营合资企业——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担任管线保护及项目部安保经理。


入学感言: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已在大型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管理职业岗位上摸爬滚打十余春秋。数载工程实践,历尽不同行业、不同文化企业中的管理沧桑;工作地点的频繁更递,鲜有时间能静下心来,在复杂多变全球化工程环境里,与时俱进地系统学习工程管理知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领导艺术、沟通协调和创新思维能力。欣悉百年名校西安交大在深圳开办工程管理硕士专业教学,得益于孔祥骝教授及其深圳团队的考前激励,使我走进了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3088班师弟师妹群体。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入学三个月来,西安交大来深授课的老师们,用他们渊博的学识、开放的思维、严谨的治学态度、朴实的师生情感再一次证明我的正确选择,也有力诠释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历史使命——以创造和传播管理知识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乃至世界培养追求创新、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管理人才。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我将很好地利用此次难得的机遇,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二次跨越,感谢我的家人、感谢同班同学、感谢老师、感谢校友、感谢西安交大!


人生格言: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