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静 2019-03-01


孙文静n - 副本.jpg

个人简介

 

孙文静,2009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一直在深圳罗湖供电局工作。表面上的我,可能让人觉得内向,寡言。其实对朋友,我会很热情,很真诚。比较简单的工作经历让我在社会阅历方面较为缺乏,希望通过和各位同学的共同学习,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入学感言:

 

深圳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毕业后来到这里参加工作,我深刻感到自身知识以及能力的不足,为了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我选择了向往已久的西安交通大学进行深造。

工程管理是我在准备考MBA过程中才接触到的专业,在对她有了初步了解后,我意识到这个专业正好符合我们企业性质,而她传授的知识也恰恰是现阶段以及后续工作中我最急需的。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报考这个专业。

一学期的学习已初见成效,最为明显的是考虑问题角度的改变。在入学前,我的着眼点只会局限在自身岗位和现阶段的工作。学习了管理学及工程哲学等课程,现在的我,遇到问题更多的是用管理学的方法,从大局观上去看待。

    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名校,能够来这里求学我感到万分荣幸,我会珍惜学习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提升自我。在以西安交大为荣的同时,也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西交管院人!

 

人生格言:

   

    无论外面是风是雨,我的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