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非全日制MPAcc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9-07-17


7月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级非全日制MPAcc招生政策说明会,会场座无虚席。

1563330727.jpg

本次招生政策说明会由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汪方军副教授主讲,汪方军副教授从交通大学的建校历史和著名校友的事迹介绍、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发展历程、西安交通大学MPAcc的办学特色以及我校MPAcc的社会贡献四个方面给考生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使考生对西安交通大学和管理学院MPAcc专业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了解了我校MPAcc人才培养模式和应用前景,对考生今后职业发展起到了引导作用。

1563330789.jpg

MEM及MPAcc中心副主任艾根林老师主要讲解了我校非全日制MPAcc专业学位的招生报考、复试录取政策、提前批面试政策、新生奖学金奖励政策、以及报考阶段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解答了到场考生的一系列问题。

1563330815.jpg

由2019级MPAcc新生郭文珊、张晓梦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管理类联考以及复试阶段专业课考试和面试的复习经验和体会。

156333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