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璞 2019-03-01


聂璞.jpg


MPAcc1001  聂璞


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习的这三年里,使我收益颇多,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在这里留下了求知的汗水和美好的记忆,在这里有我尊敬的师长,在这里有我一起共度三年的同窗。时间虽短,却很充实。这个过程是如此难忘难忘!

忘不了张俊瑞老师的诙谐,让学习的过程变得的轻松;忘不了田高良老师的海洋胸怀和平和的心态,让我们在感受到他传授知识的同时,不忘做人的重要和更好的生活;忘不了武晓玲老师的严格,使我们对学习和工作都有一个认真的态度;忘不了聂丽洁老师的忘我,使我们对老师带病上课充满了感动;等等,每个老师都有她们身上的亮点,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让我受益良多的还是老师们科学的教授方式,不仅仅是教授更多的是启发,不仅仅是教授知识是本身,更多的是给教授一种思维一种方法一种理念。

忘不了同学们相互之间浓浓的友情,我们为了分组作业共同查资料,互相配合,每一个论文每一次作业都是我们沟通的结晶,每一次课堂讨论都有我们思想碰撞的火花。在共同的学习中,开拓了我的思路,拓宽了我的视野,我要感谢你们呀我的同学。

终于到了最后的环节,论文撰写过程中,从选题,构思到成稿,田老师都给以中肯的指导,为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再此我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同学朋友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

还有管院的各位老师,为我们方便学习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让我们在管院的学习令人难忘。

三年过去了,留给我的记忆是那么难忘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