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第十届ACCA第二专业班开学典礼 2018-10-20


管理学院第十届ACCA第二专业班于2018年10月13日正式开学上课,开学典礼于10月20日上午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院办主任)丁建华、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财务与会计系教师董南雁及ACCA中心的工作人员和2018级ACCA第二专业新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1.jpg


      首先,陈红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第十届ACCA第二专业班的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职业发展前景,介绍了管理学院ACCA中心多年的教学成果,尤其提到了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先生9月13日来我校访问时,对管理学院ACCA教育的肯定,并指出ACCA第二专业有利于构架复合型知识结构,拓宽同学们的职业选择,但要求同学们具有求学的精神,多提问、有毅力、肯吃苦,希望同学们利用管理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学业有成,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顺利启航。


2.jpg


    随后, 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代表ACCA中心真诚地欢迎大家加入到ACCA第二专业的学习中,希望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同时,对ACCA第二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学习须知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第十届ACCA第二专业班的新学员向老学员学习,迎接ACCA国际化学习的挑战。


3.jpg


   第十届ACCA第二专业班开学典礼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