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联合共建协议 2018-10-31


10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联合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副院长李刚、院长助理丁建华、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和高顿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李珂、高校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舒畅、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林华壤、西北区域销售总监赵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冯耕中教授对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做实ACCA基础工作。李珂希望通过协议的成功签署,实现资源互补,期望与西安交通大学更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发展。李刚院长希望双方确立目标,建立明确的制度体系及通畅的沟通渠道,网络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实现更细致、长远的发展。

1.jpg


西安交通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联合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2.jpg


西安交通大学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与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李珂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