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ACCA专业辅修双学位沟通交流会 2019-10-09


10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ACCA中心邀请学校教务处和各书院主要负责人一起召开了ACCA专业辅修双学位沟通交流会。

image.png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在会上谈到,ACCA专业辅修双学位培养项目是为了满足社会对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需求而开设的。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ACCA专业虽是我校的金牌专业,ACCA专业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仍需不断做做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管理学院ACCA中心需要与各书院共建良好的工作机制,需要不断汲取来自各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学生专业教育、综合素质培养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弥足珍贵的经验和智慧,从而能更好地为该项目提供更多更优的教育资源,构建完善的知识结构,提供专业技能和实践锻炼的平台和机会,进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跨专业国际化复合型管理人才。

会上,ACCA中心负责人张晓红对已开班两届的ACCA专业辅修双学位工作进行了汇报,对ACCA职业发展前景以及我校ACCA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也就ACCA专业辅修双学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跟各书院负责人充分沟通交流。各书院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起共享本科学生教育和培养过程中好的经验,共商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我校ACCA项目更好的发展拓宽了新的空间,本次沟通交流会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