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ACCA辅修双学位优秀学员颁奖及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10-09


ACCA辅修双学位优秀学员颁奖及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10月9日上午在管理学院517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财务与会计系教师董南雁、南洋书院郭小平主任、ACCA专业校外导师李静和李月星、中心工作人员和优秀学员及2019级新生。

image.png 

首先,马晓彬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的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马书记向新同学们说明ACCA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职业发展前景,介绍了管理学院ACCA专业多年以来的教学成果,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利用管理学院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能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随后,田高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给同学们上了受益匪浅的开学第一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西安交大平台,追求成功人生。

跨专业辅修双学位的同学们,要获得宝贵的实习和社会实践机会,还需要校外实践基地单位和校外专业导师的指导,典礼上田高良教授为来自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赵贤达(ACCA校友)、李月星、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李静(管院校友)颁发了ACCA中心校外导师聘书。

image.png 

天道酬勤,一份付出一份收获,马晓彬书记及各书院负责人为2018级的同学们颁发了最佳学员和优秀学员奖杯和荣誉证书。

image.png 

典礼上2018级优秀学员代表袁梦琪同学及ACCA形象大使奚宁远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最后, 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代表ACCA中心真诚地欢迎2019新生加入到ACCA大家庭,ACCA中心将渴望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和知心人,尽最大可能整合多方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多更优的学习和实践平台的同时,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管理人才而努力。

此次典礼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