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教师培训招生简章 2021-01-12


西安交通⼤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培训基地”)是由西安交通⼤学管理学院与⾼顿教育集团联合发起,由西安交通⼤学教师教学发展中⼼⿍⼒⽀持,并得到ACCA官⽅认可的师资培训基地。培训基地希望通过建⽴科学系统的培训课程体系,促进中国ACCA教师能⼒养成、教学能⼒以及科研创先能⼒的提升,培养具有实战技能,并掌握现代教育科技的教学师资。同时,培训基地意在搭建⼀个ACCA相关专业教师与ACCA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实现产学研协同育⼈的教育实践,提⾼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师资培训项⽬将根据参训教师的教学经验和能⼒,划分不同阶段的培养⽬标,设计与各阶段⽬标相适应的培训内容,因材施教,系统化循序渐进地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


各阶段具体培养目标与课程内容详见附件。


一、报名条件

1、线上⽹课:⾯向所有欲参加ACCA教育培训项⽬的教师。

2、线下技能提升与教研创新训练营,满⾜以下条件之⼀者,均可报名:

· 报名参加线上⽹课学习,并通过在线课程测试;

· 已经获得ACCA会员、IFAC的协会会员资格,并有⼀定ACCA或相关专业课程教学经验(累计120课时以上);

· ⾼校或培训机构的教师,或已经获得MPAcc及会计学博⼠学位,并拥有⼀定的ACCA或相关专业课程教学经验(累计120课时以上)。


二、ACCA教师培训证书

1、参加技能提升与教研创新训练营⾯授课程,并达到课程培养⽬标,可获得ACCA官⽅与西安交通⼤学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ACCA师资培训结业证书”。

2、报名⾄少1科在线⽹课学习,并参加⾄少2期技能提升与教研创新训练营,并在培训结束后2年内通过该课程的ACCA全球考试,可获得ACCA官⽅与西安交通⼤学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ACCA师资培训卓越证书”。


三、报名和学习流程

填写报名咨询信息→线上报名→提交相关学习、教学科研成果及   资质证明→在线审核→报名缴费及开票→开通线上⽹课→开营⾯   授→考核通过,获得证书  
 
                             扫码⼆维码   即可填写报名咨询表  


四、项⽬联系⼈:⻢思远(西安交通大学ACCA认可师资培训基地)

电话:029 - 82666669 / 826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