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项目招生简章 2019-06-13


、西安交通大学ACCA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ACCA中心直属于管理学院,是专门从事ACCA教育的专业机构。2009年首次招收ACCA第二专业学生,并于2009年和2010年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ACCA黄金级教育机构”,2011年至2020年连续10年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2018年在ACCA进入中国三十年峰会上,中心被授予“ACCA中国最具实力教育机构”;2019年5月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被ACCA官方授予“ACCA卓越成就奖”。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ACCA中心依托管理学院一流的师资,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的师资不仅承担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全国统招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学生的教学,还承担ACCA项目中心第二专业班学生的教学。管理学院ACCA项目自2001年开办以来,ACCA全球通考中先后8人次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1人次获得单科成绩亚太区第一,33人次(其中ACCA第二专业学生7人次荣获中国大陆第一。

西安交通大学ACCA中心受到ACCA英国总部的高度评价和国内高校的赞许。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5月ACCA官方已经批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ACCA第二专业会计学辅修双学位的学员与ACCA方向班学员同样享有“加入ACCA有条件免试计划免考五门 (在本科学习期间即可提前申请免考5门)的资格,其他有关ACCA免试政策,欢迎致电029-82666669咨询。ACCA中心高质量的教学和教务管理,以及其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将辅导直通ACCA全球考试。

 

二、管理学院ACCA项目

1.ACCA基础阶段课程

本阶段课程招收对象是会计专业知识零基础,具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有意从事财务与会计相关工作的学员,学员参加并通过4门ACCA基础阶段课程考核后,将获得《西安交通大学ACCA项目FIA课程结业证书》 ;且修读的4门ACCA入门阶段课程,通过全球考试,可申请ACCA官方授予的初级和中级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证书。

image.png

 

2.ACCA应用知识和技术阶段课程

本阶段招收对象是符合ACCA报考条件的在校本科生或学习完成ACCA基础阶段课程的社会学员按照ACCA学员的课程体系,参加并通过3门应用知识阶段课程以及6门应用技术阶段课程考核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ACCA项目应用知识和技术课程结业证书》且修读的9门ACCA本阶段课程,通过全球考试,可申请ACCA官方授予的《国际公认会计技师CAT资格证书》或《会计与商业高级文凭》。

image.png

     注:国际公认会计技师资格(CAT)应用技术阶段课程包括:FTXFAUFFM 


3.ACCA战略专业阶段课程

本阶段招收对象是符合ACCA报考条件的在校本科生或学习完成ACCA应用知识和技术阶段课程的社会学员按照ACCA学员的课程体系,参加并通过4门战略专业阶段课程考核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ACCA项目战略专业课程结业证书》且修读的应用知识和技术阶段9门及战略专业阶段4门(共13门)通过全球考试,并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和3年工作经验,可获得《ACCA执业资格证书》成为ACCA执业会员。

image.png


三、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一般是周末单日。全球考试一次未通过者,可免费跟读。

四、课程证书模板

image.png

   中级财务和管理会计证书    会计与商业高级文凭     ACCA执业资格证书          西安交通大学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