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盛典,开启新篇” 2014-01-07


 星光灿烂,灯火辉煌,相约盛典,开启新篇,2014陕西MBA学员迎新晚会元月4日晚19点整在古城西安荣禾﹒曲池东岸会所盛大开启。


1.JPG


莅临晚会的有六大名校的管理学院院长和老师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的MBA学员们和陕西MBA联合会历届主席团成员,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赵西萍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把新的一年的祝福送给大家,酣畅淋漓阐述了“工商管理硕士”之魅力,结合我国当下深化改革的新经济形势,对学员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秉轴持钧,敢勇当先,锐意进取,学以致用”,积极成为新一代经济体制的中坚力量,给予了强劲的时代音符。


2.JPG


      随后,第六届陕西MBA联合会李冬主席,总结了2013年度陕西MBA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对2014年新的一年的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秉承“团结、服务、求是、创新”的宗旨,搭建MBA同学、MBA校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平台,建设一支具有向心力的团队,打造陕西MBA品牌为目标,全面服务于我省的经济建设。晚会在感人的赞歌《母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们载歌载舞,激情昂扬,美轮美奂的民族舞蹈,扑朔迷离的科幻魔术,蕴藏和承载文化内涵、弘扬民族精神、振作民族魂魄的国粹京剧,陕西人的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秦腔等等,精彩节目举不胜举,目不暇接,是一场文化盛宴。而且在诸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奖品光芒耀眼,扣人心弦。


3.JPG


白驹过隙,时光匆匆,晚会渐渐进入尾声,老师和同学依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相约盛典,开启新篇!让我们记住今天,掀开深化改革的新年轮;让我们期待明天,构筑“两个一百”的中国梦;凝聚工商管理之魅力撬动现代经济体制的变革,让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之教育薪火相传,永远闪耀在三秦大地。


田文

2014年元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