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陕西MBA学子共筑“中国梦” 2014-03-19


记“万达杯”2014陕西MBA学员春季趣味运动会


1.jpg


  阳春三月的古城西安,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万达杯”2014陕西MBA学员春季趣味运动会于3月16日在理工大曲江校区的绿茵运动场上隆重召开。


2.jpg


  身着五颜六色的的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在春天的绿茵运动场里显得格外光彩夺目,熠熠光辉。届时莅临会场的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煤班、电信班和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等12个管理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MBA教学中心主任王辉老师作了会前动员,经过一年多孜孜不倦的学习和讨论,学员们在工商管理的研究方向上有了明确的目标,为服务于陕西经济的腾飞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为夯实深化改革的全面实施而寻求到科学的模型数据。今天我们陕MBA的12个教学点近5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在这春光灿烂,芳草吐绿的运动场上,本着“健康、快乐、团结、飞跃”的宗旨,全民健康,优质服务社会,希望学员们在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3.jpg


随之,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办公室主任华方老师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整个操场沸腾起来了!伴着强劲急促的音乐,在专业主持人饶有兴致的指导下,“疯狂毛毛虫、快乐大脚、团结奋进”等运动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是一场展现运动员的技巧、力量、团结、耐力的赛事,各队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即使最后一名也不甘示弱,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奋力拼搏,奔向终点,雷鸣般的掌声为他们的体育精神而喝彩!他们的英姿才是这个运动场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运动员都是最棒的!无论输赢,也无论名利,陕西MBA莘莘学子强身健体,精勤求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厉廉隅!


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