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陕西MBA1201班毕业典礼暨精准项目对接派对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 2014-04-15


情聚百年交大,友谊地久天长”。2014年3月29日,陕西MBA1201班120名老师和学员欢聚一堂,举行了以“感恩、分享、责任、共赢”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大家共话师生友情,展望未来发展。


1.jpg


这次毕业盛典由陕MBA1201班班委会主办,中国精英汇承办,西安院子协办。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赵西萍副院长、MBA中心王辉主任,以及西安交大教学点班主任辛秋兰老师、张欢老师以及部分代课老师出席了典礼。


上午8时50分,同学们在交大钱学森图书馆前,穿上盛装,采取单个照像、小组合影、集体留念等方式,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上午11时00 分,同学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秦岭脚下风景秀丽的西安院子参加毕业典礼及精准项目对接派对活动。


中午12时30分,大家步入西安院子,签名留念,吃自助午餐,品红酒,互相交流,其乐融融。


下午2时00分,大家在西安院子观光游览。


下午3时00分,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由高波班长主持,王辉主任致辞,中国精英汇张宝新总经理展望了战略合作的前景,副班长孟薇代表班委会做毕业展望报告。


典礼上,中国精英汇与陕西MBA1201班班委互赠送纪念品。最后,赵西萍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下午4时00分——6时00分,在主会场进行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台发表毕业感言,组织现场游戏及抽奖等活动,把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无私奉献的老师、意气风发的同学、热情洋溢的精英汇,在典雅的院子、大美的秦岭、红色的地毯、精致的烧烤衬映下,让整个典礼充满了快乐、喜悦,友好、和谐,给我们的人生留下美好的时光。


西安交大陕西MBA1201班 副班长 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