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陕MBA学员举行“盛夏之旅—商洛行” 2016-07-23


2016年7月12日至13日,西安交通大学陕MBA1301班“盛夏之旅---商洛行”活动在美丽的商南金丝大峡谷举行。


1.jpg


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活跃和丰富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增强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创造条件。本次活动受到商洛籍学员的大力赞助及全程热情周到的服务。


12日下午1点左右,学员们到达了商洛。在享用过当地特色美食后,同学们换上统一的海魂衫,并佩戴红领巾,这一小小的着装改变给同学们带来极大的触动,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重温青春梦想,焕发青春活力色彩。换装完毕,美丽的金丝峡之旅正式开启。


金丝峡位于商南县东南部新开岭腹地,峡谷景观奇特俊秀,是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同学们沿着山路一路前行,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相互交流,开阔了视野,增添了友情。盛夏的金丝峡令人陶醉,满眼的翠绿让人心旷神怡,耳边伴着清脆的鸟鸣和潺潺的流水声,秀丽的景色和精神饱满的学员们形成了峡谷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上,虽说经过了一天的旅途劳顿,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在享用过晚餐之后篝火晚会隆重上演。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辛秋兰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之后,同学们立即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热烈欢呼、激情舞动,这个场景感染了整个山庄的游客,他们也加入到其中一起舞动,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山谷,并将整个篝火晚会高潮持续到最后。


13日,在富有“西北第一漂”“中国最佳漂流胜地”美誉的丹江之上,学员们进行了激情漂流活动。沿途风光旖旎,一路山环水绕,两岸农田小舍。学员们乘风破浪,激流戏水,尽情泼洒,2个多小时漂流活动结束,全体湿身而归。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活跃和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和了解,并充分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1301班学员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佳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