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冬日暖阳 奔跑在城墙----陕西MBA学员“西安城墙穿越赛” 2016-12-30


陕西MBA学员“西安城墙穿越赛”活动圆满结束


 12月1日,天气晴好,迎着温暖的冬日阳光,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六大教学点近700名MBA学子在西安城墙上举行了2013年冬季陕西MBA“西安城墙穿越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学习、工作”为主题,旨在践行低碳出行的理念,增加MBA学员与历史文化的交融互动,提升学员的责任意识和文化自豪感!


1.JPG


此次活动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与陕西MBA联合会共同承办,目的是提升陕西MBA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绿色生活,健康同行的理念。


活动开幕式由第六届陕西MBA联合会主席李冬主持。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来宾及活动议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各教学点老师们纷纷走上前来与同学们热情挥手。其次,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陕西MBA联合会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孟薇代表MBA学员进行宣誓。最后,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赵西萍教授为大家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并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2.JPG


比赛路线由南门向西2.9公里到西门再返回南门起点,总共5.8公里路程,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分别评选出个人奖和团队奖。由西安交大教学点王辉主任宣读了男子组、女子组各前十名参赛选手名单,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点王涛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是西安理工大学教学点王佼同学。随后由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学员颁发了礼品和证书。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情穿越,勇往直前,积极传递正能量,体现了我们陕西MBA人的风采!最后,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荣获了“优秀组奖”


本次冬季“西安城墙穿越赛”在陕西MBA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下、各教学点老师大力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在大家欢声笑语与和谐的氛围中圆满闭幕。会后同学和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本次活动第二天还受到网易新闻及西安晚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