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念,结合实践——西交大陕西MBA1701班“创新创业管理”课程实践调研 2018-09-01


6月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1701班全体同学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前往曲江创客大街,进行《创新创业管理》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实践活动,并且对创客大街进行调研考察。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MBA中心主任王辉老师受邀全程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到达现场后,创客大街主楼的巨型电子屏幕上的醒目显示着“热烈欢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MBA班老师和同学莅临曲江创客大街考察调研”的欢迎词,令前来参观考察的广大师生感受到创客大街对我们调研考察团队的欢迎。


  广大师生在创客大街讲解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创意集装箱音乐街区、创意盒子演播厅、星际企服、优影汇、顽态地尚、喷气制造、长风科技、未来彩蛋创业谷、胶囊公寓等创意空间的表现形式。考察过程中看到的诸多创新创意的项目,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创客街区的构思与成型,凝结了创业者的不少创新、创意的思想精髓,也汇聚了无数头脑风暴的碰撞和结晶,为我们展示了创客空间的视觉盛宴,丰富了我们创新创业的实践知识,启迪了我们穿越创新创业的灵感隧道!


  在调研考察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与园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


  最后,陕西MBA中心主任王辉老师赠与创客大街财务总监“天道酬勤”纪念牌为留念,此次活动连接起交大陕西MBA1701班和创客大街,使双方在今后能更深一步共享和交流创新知识、同时也筑牢稳固的互助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