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2023级 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3-09-22


携手未来 奔赴新程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2023

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16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2023级开学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辅楼223教室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百余名行业精英汇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百战归来,重回课堂。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学习征程。

开学典礼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中心主任王辉主持,党委书记马晓彬、陕西MBA中心各位老师、老生代表和2023级全体新生出席。

首先,马晓彬书记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对陕西MBA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嘱托全体新生要发扬西迁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心态归零,全身心地投入陕西MBA的学习,学有所获。树立忧患意识,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西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具有家国担当。












王辉主任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MBA的优势,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优秀的教师资源和优势学科作为支撑,成为陕西MBA教育的引领者,拥有广布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希望新生要秉持西安交通大学“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之校训,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突破发展瓶颈,整合社会资源,事业更上一层楼。















2017级班长马先锋代表老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学习体会,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提升自我精修学业,珍惜师生深情。

5506d9026dbebc19160174df395811b

最后,2023级王有库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倡议各位同学都能勇于创新,不负韶华,与知识再链接,与优秀者同行,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拜良师、交益友、长知识,共进步,并致力于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各自所在企业和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8b91a5ccf05143913b1a945e2f6cd5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下值得纪念的喜悦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