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课程介绍 > 正文
课程介绍

《数智化财务总监(Digital intelligence CFO)领军人才特训班》招生简章

日期 : 2021-05-27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在全球化竞争和国内经济常态的多重压力下,传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企业正在寻求突破,他们将从技术创新、资本运作、商业模式优化中寻求下一个增长点,在新的时代,首席财务官已不再扮演“总账会计',而是在企业战略核定和执行过程中扮演”战略的决策者和开拓者“,即以财务为主线,深刻洞察公司运作模式及规律,同时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决策制定、同时、首席财务官(CFO)迫切需要具备战略思维能力和新财务思维能力---以财务领导力的视角量化经营难题,提出有效的应对方案,以财务的工具优化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管理效益,以财务的转型驱动业务发展、促进企业价值提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凭借强大的财务会计及管理学科优势,在总结近四十年财务管理高端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梳理热点、难点问题,整合国内管理会计、教学、实践方面的强大师资阵容,从宏观经济解读、商业决策分析、预算管控、内控价值提升等重要内容,帮助企业管理者、CFO持续引领企业价值增长。

核心课程


 

 招生对象


   个人资格要求: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合伙人;

   股东、董事、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其他企业高层管理者;

   政府及国企高级管理人员。

   企业资格要求:

   年营业额在2000万以上规模企业

课程收益


 

1、透视企业经营状况:引领财务人员剖析企业经营状况,分析问题并移除管理意见;

 

2、综合提升管理能力:明确企业转型期财务领导胜任力要求及提升途径,引领其成长;

 

3、全面促进业财融合:从源头解决财务与业务的协作难题,推进财务业务一体化;

 

4、搭建管理会计体系:系统解读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探讨管理会计创新;

 

5、熟练运用管理工具:掌握运用战略管理分析工具,培养全面解决复杂财务问题的能力;

 

6、建立高效财务团队:了解如何打造一支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财务队伍;

 

7、有效管控企业风险:有效管控企业在转型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和关键风险控制点;

8、 掌握资本运作能力:通过合理的投融资对接,助力企业高速发展、避免成熟企业出现持续性衰退。

师资简介


田高良

田高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美国哈佛商学院案例研究项目成员,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访问研究员,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会计名家,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指委委员,陕西高校工商管理教指委主任委员。

范高潮

范高潮,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副教授,营销专家教授,主讲课程战略营销管理,创新营销战略与策略构建企业营销力等课程,主要负责MBA、EMBA授课。

李明轩

李明轩,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会计准则体系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研究,会计政策与税收政策的差异与协调研究,企业风险与内部控制研究。

学习周期


1、每期六个月,每月利用周末授课1次 。每次2-3天,沙龙除外。


2、终生学习:一次报名、终身学习:报名参加CFO课程学习后,当前课程以及后期更新升级课程都可以免费重修;


3、 西安交大CFO校友群是全体CFO同学的大家庭,是一个以“学习-交流-互助”为宗旨的高凝聚力的同学会。

学习费用


学费:13800元/人,直接转账西安交通大学对公账户;

课程地点


西安(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兴庆校区);

一次踏入西交大门,一生便是西交大人,西交大CFO研修班火热招生中……

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且符合结业条件者,将获得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统一编号的《数智化财务总监(Digital  intelligence  CFO)领军人才特训班》结业证书。

报名材料



1、《数智化财务总监(Digital  intelligence  CFO)领军人才特训班》推荐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及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


3、本人名片及两张两寸免冠证件照;


4、扫描文末二维码在线申请名额。


     联系电话:

   029-82667119

   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15办公室

   汇款方式

   收款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35230200R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互助路支行

   账   号:3700023509088100314

   电   话:029-82664831

   用  途:首届CFO(姓名)学费

扫码/点击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