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为了创造未来,我们今天需要做什么? ——论有组织的创新(第十一期)

日期 : 2020-05-15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周四)

【讲座时间】20:00~21:00

【互动时间】21:00~21:40


为了创造未来,我们今天需要做什么?

                               ——论有组织的创新

1.疫情带来的反思:

◇我们还能像以往一样发展吗?

◇突破核心技术我们就能成功吗?

2.有组织的创新的5个层级:

创新一定需要“艰苦奋斗”吗?

◇除了试错还有别的办法吗?

都说要建立创新体系和生态,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创新体系和生态?

我们到底如何才能实现企业家精神驱动的有组织的创新?

主讲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魏泽龙教授

博士生导师

472c642c5609be19bf813701e18d2d0.jpg

魏泽龙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技术创新委员会理事,2012-2015任国际著名管理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JMS)FT50编委、现为《外国经济与管理》,《科学与管理》编委。长期从事中国转型背景下(悖论、阴阳、整体思维、制度复杂性),基于链接视角的企业创新与创业研究。

扫码观看(回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