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疫情冲击下全球汽车供应链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措施(第十三期)

日期 : 2020-05-20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周四)

【讲座时间】20:00~21:00

【互动时间】21:00~21:40


疫情冲击下全球汽车供应链

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措施

主持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杨瑞娜教授

ffd6f17cd431d7c6f132f070f4cbfb3.jpg

  杨瑞娜,现为管理科学系副教授。2012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兴趣是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研究方向集中在激励契约,消费者行为,采购风险管理等相继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计12篇,第一作者且通讯作者1篇,第一作者4篇,通讯作者5篇。具体来说,1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UT Dallas 24)期刊上,有5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IISE Transaction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JOR)及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等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上;另外有3篇发表在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重要期刊上。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以及参与多项国家级项目。

企业家学院网络直播课堂

(扫码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