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从“突发事件应急”到“载人航天工程”:项目的组织、计划与控制(第十五期)

日期 : 2020-06-03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周四)

【讲座时间】20:00~21:00

【互动时间】21:00~21:40


从“突发事件应急”到“载人航天工程”

项目的组织、计划与控制

主讲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何正文教授

博士生导师

    何正文管理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MEM及MPAcc中心主任,中国运筹学会排序(调度)分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分会理事,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理事,学术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管理科学学报》等审稿人。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及优化、工程管理及优化的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工程管理概论》、《项目采购与合同管理》等课程,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门,指导博士研究生13名,硕士研究生68名。主持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12项,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管理科学学报》等国际及国内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8篇,出版研究专著2部、教材2部,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科研奖项8项。

扫码观看企业家学院网络直播课堂(回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