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走访交流 > 正文
走访交流

企业家学院拜访民营企业娘家 共商发展之路

日期 : 2020-03-06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11月25日企业家学院项目负责人范高潮拜访了西安市工商联合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下,不忘初心即为西安的经济快速发展,双方针对2020年企业家学院与工商联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西安市工商联通领着全市的大中小民营企业,企业家学院依托西安交大优教育资源,双方紧密配合一定会为西安的民营企业无论是企业家素质提升和企业市场竞争力做出贡献。双方就以下三个问题达成一致:

1、工商联牵头,与企业家学院一起走访典型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家的培训需求。

2、西安市举办的企业家活动,邀请企业家学员参与。

3、发挥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优良教学资源,和工商联的市场资源优势,择时机开展定制化培训计划和落实。

市工商联漆志明巡视员、教育培训处韦国强处长、联络处倪氩亮处长等参加了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