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导航 > 企业家学院 > 区域合作办学 > 正文
区域合作办学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

日期 : 2020-03-11    点击数:313     来源: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始建于1999年6月,是代表西安交通大学从事技术转移、成果转化、股权管理、产学硏合作的综合服务机构。为探索技术转移工作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学校同时成立了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中心与公司一体化运作。

  为了推动西安交通大学与厦门市的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2019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思明区人民政府签定三方合作协议,支持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作为区域总部,引入西安交通大学在半导体、人工智能、大数据、能源动力、新材料等优势学科的科研、人才、技术及成果,整合陕西省及双一流高校优势资源,与厦门市规模企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开展研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开发、技术转移、技术服务等,同时孵化或从外地引进一批优质项目。2019年9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厦门中心联系电话:(0592)5989302,133287717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