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网上信息发布流程 2021-11-26


一、新闻

1. 各部门通讯员负责本部门活动的新闻采写和摄影,将采写好的优质新闻稿件连同新闻配图一起,可通过邮件、微信等网络途径发给部门领导审核。

2. 部门领导负责审核修订新闻文字内容和图片,对稿件进行质量把关,审核通过后发送给主管院领导进行二级审核,并注明申请发布的渠道和级别(学院网站、官微、学校网站)。

3. 主管院领导对新闻信息内容审核通过后发送给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一级审核,即意识形态审核,并注明同意发布的渠道和级别(学院网站、官微、学校网站)。

4.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新闻内容的意识形态进行一级审核,审核通过后发送给学院宣传工作人员,并注明同意发布的渠道和级别(学院网站、官微、学校网站)。

5. 学院宣传工作人员负责新闻内容的再次校对和排版,并按内容类别进行分项,按活动的重要性和级别进行发布渠道的推送。新闻信息发布完成后,按时间段关注新闻的点击量和关注度。


二、学术报告、会议通知

1. 打印学校主页“师生服务大厅”线上审批通过的《讲座、报告会及论坛申请表》,或学院内线下办理的《管理学院讲座、报告会等审批表》,交到学院党务办公室(305),并将电子版内容一同提交给宣传工作人员。

2. 学院宣传工作人员负责将讲座、报告会的内容发在学院网站相应栏目,及学院一楼大厅LED大屏。


三、教师信息

1. 新进教师由系秘书按学院网站教师介绍统一收集相关内容,发送给学院宣传工作人员发布。

2. 学院网站上已有的教师信息,教师可直接将需要更新的内容发送给学院宣传工作人员进行更新(jia_fj@mail.xjtu.edu.cn

3. 教师如需要自行建设学校服务器提供的“教师个人主页”,请登陆:http://gr.xjtu.edu.cn/,进行注册。如有问题请拨打学校82664996或学院82665172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