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缴纳】学杂费缴纳相关事项 2021-11-29


一、缴费标准

非全日制学费根据签署的定向就业协议执行;全日制学费根据学校财务部门公布的标准缴纳,住宿费在秋季学期开学时按学年缴纳。

二、缴费方式

采用以下方式缴纳。

(一)财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每学年开学前,学生可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xjtu.edu.cn),点击“综合信息服务→财务缴费平台”,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并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学杂费缴费。

(二)财务微信公众号缴费

每学年开学前,学生可通过手机添加“西安交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入“财务微信服务平台”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学杂费缴费。

(三)圈存机缴费

1.将应缴学费足额存入银行卡中。

2. 在学校规定的交费截至日期前,持本人校园卡及银行卡到校园内圈存机上“校园一卡通系统”自助刷卡缴费。

(四)刷卡或现金交费

在财务处收费中心(主楼A座205室),现场刷银行卡或现金缴纳学费。

三、缴费收据领取

通过上述方式缴费成功后,缴费收据开学一个月以后,学生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网站(http://www.xjtu.edu.cn)点击“综合信息服务→财务缴费平台”,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点击“交易查询→已交费信息→票据查询”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四、其它

全日制学生确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学生,可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在缴费时只需缴纳学费与贷款的差额部分。

非全日制学生可自愿申请办理银行“教育分期”业务,具体办理流程请向银行咨询。

五、填写电子票据打印抬头

学费电子收据如需打印单位名称抬头,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自行填报单位名称。

收费中心缴费咨询电话:029-82665411

办公地点:兴庆校区教学主楼A座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