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验室使用申请流程 2021-11-25


1. 教学计划内实验项目实验室使用申请流程

教学计划内实验项目是指教师开展培养方案计划内的教学实验项目,实验室使用申请步骤如下:

(1)教师提交实验室使用申请,包含实验名称、学时、实验时间、学生人数及实验教学软件(系统或平台)等信息,提交课程教学大纲(含实验名称及内容等)。

(2)实验信息中心与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协调联系实验时间及地点。

(3)实验信息中心反馈教师实验地点和时间。

(4)实验信息中心按要求准备实验环境。

(5)教师及学生(教师通知学生)按时到约定地点进行教学实验。

2. 教学计划外实验项目实验室使用申请流程

教学计划外实验项目是指教师、研究生等开展培养方案计划外的教学或科研实验项目,实验室使用申请步骤如下:

(1)教师或研究生提交实验室使用申请,包含实验名称、学时、实验时间、学生人数及实验软件(系统或平台)等信息,提交《实验项目计划书》(见附件)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需教师或研究生导师签字)。

(2)如果实验人数不超过20人,实验安排在文管大楼实验室;如果实验人数超过20人,实验安排在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

(3)实验信息中心反馈教师或研究生实验地点和时间。

(4)实验信息中心按要求准备实验环境。

(5)教师或研究生按时到约定地点开展教学或科研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