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及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介及主题 > 正文

简介及主题

日期 : 2020-08-05    点击数:    来源:

巍巍学府,苒苒风华。公元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将迎来中国MBA教育办学30周年。三十载风雨辉煌,是管理学院MBA项目发展的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全球校友翘首以盼,四海贤达相约西安。期待社会各界宾朋、万名海内外校友和管院师生共此盛时、共襄盛典!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培养了中国国内第一位管理工程博士。1990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敢为人先,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所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试点办学院校,扛起了中国MBA教育的大旗;广揽英才群贤毕至,扎根西部弦歌不辍,弘扬西迁精神,不断砥砺前行,挺起了中国MBA教育的脊梁。

三十年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坚持以“为世界之光”为本,以西迁精神为魂,为祖国培养了近万名杰出校友、商业俊才,成为卓越管理人才培养的摇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做出了交大人应有的贡献。

管理学院将本着“隆重热烈、特色鲜明、节俭实效”的原则,筹办以“三十载为国育才铸华章,管理人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MBA办学30周年纪念活动,以深情回顾办学历程,全面展示MBA30年风采,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开创建设国际一流管理学院及MBA项目的新未来。庆典纪念活动计划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和兴庆校区(西安)举办,主要包括“MBA办学30周年纪念大会”"商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MBA联合会主席论坛”等纪念活动。

岁月沧桑,激扬前行,不忘初衷,牢记使命。时值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办学30周年华诞,让我们相聚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忆往昔岁月,担未来使命,黾勉奋发,共话宏图,见证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