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到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拓展活动 2018-05-29


5月27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三十余人,来到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拓展活动。

    由于出行前一天沙尘和雨水突袭西安,所以大家对此次拓展能否成行都心存疑虑。结果在27日当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大家都兴致勃发,全副武装,冲向目的地。

    此行的目的地——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蓝田县境内,原名玉山,因大孝子王顺担土葬母于此而得名。王顺山奇峰耸立,沟谷幽深,云海浩渺,森林植被完好,兼有华山之险,黄山之秀的特点,素有陕西“小黄山”之美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大家抵达王顺山。雨后的王顺山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颇有心旷神怡的感觉。虽然登山的道路蜿蜒崎岖,狭窄险峻,加之刚下过大雨,有些路段还泥泞湿滑,但大家登高赏景的热情和决心却没有丝毫的减退。

    无限风光在险峰,大家乘缆车上到半山后,继续向大山深入进发,一路将刃锋、西峰、将军椅等美景收入眼中,遇上难得一见的场景,更是纷纷拿出电话,取出相机,将美景收入其中,带回去与家人朋友继续分享。王顺山上沿途的美丽风景和自然风光让人目不暇接,大家对往返山路之上六七个小时的艰辛也丝毫不以为意,满满地征服困难后的喜悦和快感。

    回程的路上,很多老师都表示,说这么好的免费景区就在距离城区这么近车程的地方,如果不是工会组织大家的话,真是坐拥宝山而不自知,希望工会老师能够发扬为大家服务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广大老师带来更好的文化风景之旅!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