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男女篮球队在校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2021-11-18


学院男女篮球队在校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1030日至31日,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西篮球场和室内馆举行,管理学院男女篮球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循环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排位循环赛,21支男队、11支女队近260名教职工参加。

赛前,管院男篮队员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通过对规则的学习并在实战中结合应用,将队伍的打法进行了更好的优化。女队队员也都克服各种困难,保证训练质量。

小组赛中,学院男篮渐入佳境,势如破竹,106战胜一附院二队、74战胜化工学院、106战胜机关二队,103战胜物理学院,小组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一至四名的大循环。女队在开局不利负于后勤的情况下,接连战胜二附院和物理学院,尤其在小组最后一场,必须大比分获胜才能确保出线的情况下,以41大胜物理学院,以一分的优势力压二附院,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前三名的循环赛。

进入排名循环赛后,管理学院的选手,更加团结一心,在赛场上充分展示管院代表队的精湛技术和良好风貌,男队仅负于体育中心的专业选手,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先以107战胜机关一队,在和强队材料学院的比赛中,坚持不懈,在对手全场领先并且比赛只剩下最后十秒的时候,由刘汕老师投入绝杀三分球,以109赢得比赛,全场为之轰动!

最终男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女队获得比赛的季军,团体成绩创历史最佳!希望他们的拼搏精神,能够激发我院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童小梁

男队队员:肖忠东、刘汕、肖振鑫、宫翔、李毅、齐堡垒

女队队员:耿葳、雷瑛、张宏云、杨林岩、包艳

 

                                                                                                    管理学院工会       

                                                                                                    2021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