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Web3.0信息与运营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2023-03-15


第一届Web3.0信息与运营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b 3.0 Research in Informa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WRIFOM)


1.会议介绍

Web 3.0与区块链学术研究近年来已成为管理领域学术研究热点与前沿问题。本次会议将围绕这一问题,探讨Web3.0与区块链技术在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领域的研究发展情况与潜在研究方向,为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该领域的学术探讨与研究合作。欢迎国内外信息系统、运营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学者共同参与交流。

会议将邀请Web 3.0与区块链领域多位顶级专家做主旨报告,鼓励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积极投稿。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均将邀请进行分论坛报告。

会议特别邀请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M) 三位区块链特刊主编参与并择优对投稿文章点评,优秀论文将有机会被推荐投稿到JOM的Special Issue on Operational Perspectives on Blockchain Applications特刊。

2.会议主要内容

(1) 大会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Web 3.0与区块链领域多位顶级专家等进行大会报告。

(2) 主题分论坛报告:邀请Web 3.0与区块链领域的管理学者报告最新研究成果。

(3) JOM特刊介绍:由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M)主编对JOM Special Issue on Operational Perspectives on Blockchain Applications进行专题介绍。

(4) JOM特刊征稿:大会将遴选征文稿件作报告,邀请JOM区块链特刊主编进行现场点评。

3.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人工智能技术与管理应用研究会

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系统行为与管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

过程管理与效率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4.会议时间

2023年9月9日(周六)- 2023年9月10日(周日)

5.会议地点

中国·西安·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6.征稿说明

(1) 投稿主题:

  • 区块链创新

  • 分布式应用

  • 非同质化数字资产

  • 分布式自治组织

  • 通证经济

  • 元宇宙生态/平台

(2) 投稿要求:

本次会议接受全文和长摘要两种形式的投稿:

  • 全文投稿

长度不得超过40页,内容应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研究问题的描述、相关领域文献回顾、核心理论及假设建立、关键数据及方法、主要结果及其意义、参考文献等。

  • 长摘要投稿

长度不得超过8页,内容应包括标题、研究问题的描述、使用的核心理论及关键方法、主要结果及其意义、参考文献等。

投稿论文使用英文撰写,以PDF文件形式提交(同一作品在整个会议期间最多汇报一次,请不要将同一作品以不同形式多次提交)。请将投稿文件设置为页边距1英寸、字体12号,行间距双倍,单栏。

(3) 投稿方式

请有意在会议上汇报论文的作者同时提交英文版PDF格式的标题页(包括文章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与匿名论文共两个文件至邮箱:wrifom_submit2023@163.com,并注明“信息与运营管理Web3.0国际学术会议投稿+全文/长摘要+作者+单位”。

  •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7月5日。

  • 论文进行匿名审稿,投稿作者将于2023年7月21日之前收到录用通知,被录用的论文至少一名作者参会并进行论文汇报。

7.会议组委会成员

(1) 大会主席:

赵建良讲座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JOM区块链特刊主编

尚广志 副教授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JOM区块链特刊主编

赵 玺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2) 组织委员会主席

冯耕中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吴俊杰 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3) 程序委员会主席

叶 强 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4) 分论坛主席

To be announced

8.会议秘书处

孟  珊:mengsh3@outlook.com

卢晓妮:xiaonilu_bonnie@foxmail.com


参考链接:

JOM-Special Issue on Operational Perspectives on Blockchain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