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换届竞聘公告 2013-07-17


第九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自二〇一二年九月开展工作以来,在管理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院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和教务管理中心老师们的积极和有效指导下,以提升西安交通大学MBA、MPACC、MEM、工程硕士等专业学位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使命,以凝聚学员力量,整合校友资源,拓展职业生涯为目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开展了大量具体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开拓了联合会工作的新局面,很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阶段性历史使命。遵照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章程及有关制度和规定,并征得学院党委及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同意,定于近期完成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换届范围


主席团成员(主席1人、副主席3人,秘书长1人)


说明:主席团下设各部门待新一届主席团产生后另行调整。


二、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产生方式


本次换届仍然沿用竞聘方式产生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具体步骤为提交报名表、参加竞聘会陈述学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相应措施,接受竞聘评委质询。


三、参加竞聘者要求及竞聘规则


1. 竞聘者须为管理学院在校专业学位同学,具体专业包括MBA、MPACC、MEM和工程硕士。


2. 每位参选竞聘同学报名时需同时提交20个在读的专业学位同学的支持签名(签名为纸质版,每位同学支持的竞聘人不超过2人)。


5. 每位竞聘同学先进行5分钟的PPT演示,随后进行5分钟的答辩。


四、时间安排  


1. 即日起至7月22日下午18点前提交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


2. 7月23日晚7:00开始在管理学院140室举行竞聘会,现场公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随后将新一届成员名单在院内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即对主席团成员进行一个月的工作考察,考察期满即确定成员具体分工。


3.九月举行换届大会。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发报名表邮箱:hy76@mail.xjtu.edu.cn  咨询电话:82665278


欢迎广大专业学位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应聘!


预祝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201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