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2021-06-21


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

试用通知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平台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现已为大家开通了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各个数据库的高级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向老师反馈需求建议,谢谢您的配合!

【平台网址】www.cnrds.com

【使用方法】在校园网内/校外VPN使用高级试用账号登录平台主页即可。

【试用账号】用户名:xjtu.edu.cn-GJ   密码:JGZHSYZH(已绑IP,校外通过VPN访问)

【使用范围】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20%左右的数据量)、浏览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收集各数据库相关的参考文献、推荐公共数据资源等内容普通试用账号权限略小,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适用对象】经济、金融、商学研究领域的师生

【试用时间】2021416-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