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大学2023年秋季交流项目申报通知 2023-03-03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的互换交流协议,现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学习的选拔工作。对方学院的课程介绍、网站、住宿申请等信息,请参照附件Exchange Program Factsheet 以及官网www.rug.nl/feb/exchange

一、时间节点

1. 秋季学期起始日期:20238月底-20241月底

2. 学生申请DDL2023320

二、申请要求:

1.本校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交换期间为本科大二年级及以上)

2.符合申请院校的各项要求,语言要求需持有有效的语言证书(有效期需覆盖申请阶段);

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挂科、违纪处分等无不良记录。

三、申请材料:

1. 个人中、英文简历一份,合成一份word文件。

2. 英语能力证明文件,如CET-6,雅思、托福等,电子扫描版。

3. 成绩单扫描件

4. 赴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2 ,电子版)

以上资料请打包压缩于2023320之前发送至邮箱 shiqingdu@xjtu.edu.cn

邮件主题:格罗宁跟大学交换项目申请

四、费用情况:

对方免学费、注册费,我校学费正常缴纳。住宿费、生活费、往返旅费、保险费等个人承担,具体见各项目介绍。

五、其他说明:

1. 经由个人申请,学院选派推荐学生,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派出前一个月登陆外事系统办理-学生海外留学项目出访审批。如有疑问请联系出入境办公室,电话82668369

4. 参照《本科生赴境内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修读计划(与学院协商制定)、保留学籍、离校等手续。

联系人:管理学院教务中心杜老师

电话:82665695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

2023年3月3日